close

你˙在˙看˙哪˙裡˙呢?

昨天晚上先和我小舅等人去我家的餐廳吃~

其實也不能說我家 只是有1/4算是我爸投資的這樣~

吃完牛排~決定好時間就去台中德安準備看電影-惡靈古堡3 大滅絕-~

很幸運的~那時候位子湊巧看到了一個 因此停車並沒有花太多的時間

之後進去到四樓~小舅到了之後~我們就開始買票..啥?!

要證件!?

這...我哥小點嚇到的拿出來 而我沒有就只好說沒帶

之後問我幾年次....恩..低調點說謊話~78..(實際上80= =+

沒想到這裡會檢查..當初想說限制級?~沒差吧~反正應該不會檢查這樣(炸

還好就這樣矇過去了..不然我就得在外頭發呆了= =?

看的過程省略~不捏太多~

前面還蠻精采的~不過因為只有1小時半的關係

結果就是打王打的太快 大決-超能力-也是一天只能一次

最後還是靠主角的複製人獲勝呢..

不過個人覺得評價還是有中上啦~我哥和小舅是有點失望就是了~

聽說之後還有預告..第四集-複製人全面進攻= =?..當初看完就直接閃了

好像有這東西...不知道該說什麼了~

今天晚上要烤肉~結果在烤之前開始下起雨來..

記得沒錯的話今天有蠻多人都會烤肉的吧@@

天真是不從人願啊~害我們家把部分的東西搬進去吃了~

我倒是因為不小心喝太多水果茶..才8點多一點就飽了= =+

只好跑上來開始打網誌(炸

不過今天還考的蠻順利就是~

~廢言結束~

~貼圖區~



別看的太仔細啊~

頭腦燒為冷靜點了嗎?^^

這張也是沒有上車的!!

小鏡大好~

呼呼..這個點子的確不錯(炸

當然~最後還要送上蝦仁的賀圖啦!!~


恭喜啊~雖然我不怎麼常去留言還是送上賀圖了~

~結束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