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SS菲特的表現真是太少了~補足一下吧XD~

不用看也知道標題從哪取材的吧XD?

只要有食完幸運麵包的話~

這禮拜也是很安穩的過去了~

比較特別的是知道我們社團下次開始要撥出新海誠某部作品"XX五公分"(我又忘了啦= =+

可是又說吃完飯就得過去..不知道要用什麼理由去..汗..

附帶一提..因為漫研社那時候爆滿 害我得加入現視研~

結果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(炸

~SS25心得~

白色冥王果真是冥王..連續使出兩個拿手絕招清場

真是輕鬆俐落簡單有力啊~

而且這集的畫風也回復了以前的水準..

這...這是對菲特的不公平嗎?(我兩個萌的程度一樣~會感到不平啊~炸

奈葉的發威明顯高出很多啊XD~

而且那四個小型感應器也是可以拿來打的是怎樣?!XD

果真是魔"砲"少女?

期待下集完結了~

幸運星完結心得~

果然舞步不會在開幕時跳出來啊~

雖然我覺得這樣子感覺比較好~

不過先跳給我們看也是可以啦(炸

個人感覺是這次的舞步比涼宮的還難跳

創意則是差不多~至於比較難跳的理由很簡單

他部分的動作要瞬間跳過去是很難的= =+

仔細看看就會覺得某些人的位置怎麼換的這麼快XD

在撥出舞步時感動到了一下~偶爾還是會放出那段來看~

這部應該在我心中有前五這樣~(動畫~

附帶一提 奈葉應該是前三這樣(炸

~LYCEE區~

發現到最近的運氣真是很過分~上星期抽到魅音

這次無聊抽個第二包的LF1.1就中淨化之炎是怎樣..

以後我每個禮拜都抽包就好了XD?!

之後跟某T討教完後~

決定把智代跟小舞分別放在不同的牌組中

智代可能會放宙花? 小舞就是留在淨化展開型雷單了~

這副雷單的料也越來越齊全~只剩下3淨化跟2淨化1制壓之間要做取捨了~

宙花倒是很可能打個殲滅姬+智代+弓塚吸血鬼+黑櫻這樣XD

智代或許還可以放D&T呢!!(大誤

總之~沒意外之後就會測測宙花還是宙單比較強~

之後再拿去打10月的比賽吧~

~結束~今天沒富姦喔XD~

~貼圖區~


沒有上車喔~小準是男人啊!!

SABER和貓姬大好~

別太認真啊= =+~

百合大好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