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雙子大好~
最近新增了音樂盒~多謝了真糟糕的教學啊XD~

第一首...有玩過智代AFTER的就知道(炸

第二首有玩過原作的人也會知道(拖走

第三首..KOTOKO迷必知!!

第四首~SS迷必知+1

第五首同上(再度拖走...

其實本來還有一首的..只是傳到最後竟然停了下來(囧..

就跳過那首了~(泣

以上為音樂盒的公告~

遲來的動畫心得...

先從CLANNAD5說起吧!!

看來是打算跑完風子路線了~不過很多地方改了不少就是

希望別改到變味就好


我也大受打擊啊~為什麼是先跑你的~XD 應該先跑智代的啊!!(大誤  

不過他改的笑點真的是..

(炸

人妻好棒啊~真的有被早苗萌到..


另外  還有這張~

其實...如果我會改字的話

我很想改成"長的一模一樣糟糕  有三個伊斯"

或是"長的一模一樣清純 有三個雁玲"(極大誤

嘛~大概就這樣了~

寒蟬17心得...

多少能體會三四的心情了..

可是對於他想屠殺整村的陰謀還是不滿啊XD~

題外話:最萌2007梨花勝了~不過票數不是這次最高的...

真的很想吐這個槽啊~禮奈拿過1900說...

菲特也拿過更高的票數呢...茶

以上完全離題(炸

再來其他新番補完到第四集的心得

DC2....恩...看來真的要走小戀路線了

還是中途會換人?  雖然不太可能

畢竟這樣就會出現另外一個人渣了~

雖然畫風不及前一代 沙必死還是很多啊~

特別是三人兩腳那段...

PRISM ARK  

神樂出場了~原來是個無口女啊(炸 我到現在才知道 不過後來有改善的樣子?

作畫有部分的崩壞啊...汗

不過我還是會忍痛繼續追下去就是..

不知道哪一天有玩遊戲的可能?

華鈴發威起來相當可怕~我已經把它跟希格諾大姐分成不同類了(炸

本來看起來相當像的說XD~

夏娜2~到五~

劇情進展的蠻慢的~我只看到悠二越來越強

某兩個人吃的醋越來越大這樣XD 然後人數再+1

這集是千草出場 下集換某酒女出馬這樣?

希望能趕快有些戰鬥的劇情啊~


LYCEE方面~

恩..nitro1.0+預計在12/22出的樣子

然後...角色157種 其他19種...恩?

角色157種...其他19種?!

這...這是什麼樣的比例啊?  而且種類也太多了

說80種角色10種其他還可以接受...

這樣抽到什麼時候才有整套啊= =?.....

看來這系列不打算出2.0了...某人是這麼說的...

我頂多開個兩盒的量 剩下需要的用收的吧..汗..

等待卡表出來了~

最後~是伊斯的賀圖!!

這是某tony好萌的畫冊的另一張houmei(炸

後來才發現其實少打一個"君"字(汗...

不過為什麼都是tony的...因為看到就想到了啊(拖走...



~結束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