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果然是真男男啊!!(炸

其實~本來上禮拜日很想要更新

可是~發生了一點小意外

結果就拖了約10天才發出這篇文...看來我已經富姦很久了..(拖走...

這幾天玩MHP2玩的很凶...看來我已經陷進去了..(汗..

段考成績也出來了....它在暗示著我在混下去會發生什麼事情啊~泣..

首先~昨天台中有LYCEE的比賽  因為懶直接把在論壇打的戰報貼出來!!(炸

稍微說了一下話 買完飲料回來看到某文華學長

然後就進卡漫室開始測牌了~

之後也陸續出現中部的人 似乎出了兩個新手?(中X和織吧


再打前還稍微請某中X(我真的忘了是啥)帶我過了MHP2(離題

然後比賽開始!!

咦? 我的對手勒XD?

啥咪?! 13人?

結果緒就拿著我的牌跟我打了一場用來打發時間

之後就看著人家打..

終於輪到我的第一場了!! 是浩二!! 可怕的雪單啊~

猜拳! 我贏~先攻!! 下了RAIKA移到中列結束~

之後浩二下了小彩+朱音..恩..是朱音啊..那就不管他吧XD

在度下了422&331等角不斷進攻 中途有柳也和智代時考慮了一下

還是算了= =+ 中途出AYU被惡意殺掉 小彩抽兩次被取和~

就這樣打點優勢到最後 最後朱音的攻擊也被調查抗掉~(雖然手上還有一生就是

聽說他手牌一整個不順 看來再台南打久了 在台中就會變弱>?(大誤

因為少打一場 緊接著直接打第二場~ 織..好簡略的名字(炸



猜拳又是我贏~但這邊就做錯事..想說手上有2.0小舞來小陰一下

結果發生了慘劇..讓他先攻就下了由真= =..在外帶抽走兩張小舞..這...

這真是強力的一擊 然後下CIEL裝偵查結束 結果他捨棄了陽子+取和..唔?

送我2.0小舞? 真是好心啊~ 當然就裡所當出下來 似乎也沒有抓牌 也不知道遭遇

對小舞無效 中場又出了智代就這樣一路打打打結束了(不過中間他思考很久就是~

其實就是對卡的知識不夠吧~每張卡似乎都看很久..汗..多打就會認識了~



第三場...對上我同學= =+...

結果起手...棍!! 4張事件是怎樣?...下了REIDO結束 結果馬上下了春姬二段+琉璃&準*1...他是來放準效果的= =+(汗...但由於春姬的補寫功能過度作弊

又加上我抽不到小角檔...這場大概輸了5張吧...我終於了解T在會內賽輸給水銀的痛苦了...

第四場~ GKDH~

這場...打的其實有點輕鬆..起首先攻就是下智代 但一度不太敢打(怕有大爆發

但後來才發現他一張也沒放..果然是EX110..因為韋伯過了很久才出來

打點拼不過智代+小舞..就這樣一路優勢到最後吧~


這次沒遇上T和七夜真是好運啊...雖然我比較怕黑化就是..

能拿到第三純屬運氣..只是第三場輸的很無言就是... 



後來仔細想想...在對上我朋友那場之所以抽不到智代或小舞了...

很簡單!  因為對浩二沒有下柳也+智代的時候  他就註定會讓我沒愛一次了!!(大誤

再來是動畫區~

連續CLANNAD三四話的心得~

反正春原就是來搞笑的~請看以下連環圖~



不用我說也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吧...

看來某人真的有不死之身啊~

也祝智代突破1000HITS!!(好快啊~才四話耶~平均一話250嗎?

各自角色的劇情也開始漸漸帶入~先從風子開始就是~

原來她是幽靈啊...應該說是靈魂?  沒玩她的路線我真的不知道..

第四話的雙子姐妹那段也很帥氣~ 特別是那看起來就像要告白的片段XD

總之~請期待下集吧~


接著是夏娜2的三四話~

看化妝舞會的那兩人的對話

那應該是貝卡蒂沒錯~

只是用了稍微特別的自在法也說不定?

畢竟是化妝舞會 有什麼樣的東西是很難說的~

倒是某U2越來越有潛力了? 導致某人的忌妒而招來的拉麵大戰還真是可怕啊..

日本人果然就是比較會吃拉麵這樣?..

夏娜生氣的時候也還是很萌啊~ 話說都告白了還不知道是什麼心情

果然還是小丫頭一個這樣?(拖走...


最後是寒蟬解的15.16話~

雖然知道的三四的過去

我還是不會原諒他的所作所為...畢竟這是一場大屠殺啊..

最後的羽入的死神之眼倒是有帥到XD

16又再度掀開了過去發生的事情  

也顯示出入江和他們價值觀明顯的不同

而最後魅音和梨花的對話才是重點?

這是指說這次的梨花是從那時侯開始的?~畢竟那個羽入有參戰的意思啊~

再次期待下一話!!~

最後~則是真糟糕的賀圖!!



話說我不太會截圖...只好拿遊戲中的圖來用了..畢竟智代很少生氣啊~~

這是河南子拿走智代的錢包片段(劇透?..

~結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