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崩壞的女人也是很萌的~


雖然考完試了~但相當覺得這次的成績應該好看不到哪去= =+...

化學跟物理真是相當的可怕啊...我只求及格就好了(泣

特別是化學 不及格可是得訂正"整張"考卷的說..

第一天下午很歡樂的發現 夜讀室的位置全數被佔走了

只好跑去卡漫那邊 沒多久卻發現一中學長們來了~

就跑上去打牌= =+.. 打到一半~換讀書(雖然我在那因為諸多因素干擾 讀不到啥XD

讀完後又打了一下才走.3.(話說我一直在想那邊能拿來讀書嘛XD?

而我的月牌也被挑出了很明顯的缺點~

第二天中午考完~馬上把PS2帶下去社辦玩XD

主要都在玩MBAC跟太鼓7代目(好想玩10代啊~聽說德安有?..

而我打了幾場就開始玩PSP的MHP2nd(炸

因為朋友借我兩個禮拜 想說不玩白不玩

結果反而迷上而又開了一個新角色"Saber"來玩

結果前半段都拿劍 突然因為卡怪的關係 換成了弓XD

嘛~反正某ARCHER還是不拿劍 SABER也可以學他啊(炸

就因此把弓湊了一整套下來XD

恩..拿弓的SABRR..感覺其實還不錯啊(大誤

之後又打了一下戰國無雙2~再稍微混到五點才走

話說魔物的神人真是大有人在啊

兩個連線的都是已經打完全部的了..

禮拜六~早上約好和朋友去某人同人誌展~

因為我完全不知道是啥

等到了才看到一件事情...

熊:恩? 是CWT的工作服啊??

...嗯嗯~CET嗎?

友:怎麼了?

熊:慢著!!CWT不就是那除了腐只有腐其他都是腐的嗎!?

你怎麼會來到這地方啊= =+

友:朋友跟我講的啊~

熊:(八成是女生推薦的吧~

結果還是進去了 不去白不去 看看長什麼樣也好..

然後~首先是男女比例為1:9(這數字絕對沒有作假 擠到的都是X女沒錯(炸

再來是 裡面的男性向本..數的出來吧 大概十個攤子?

我總結是買了本寒蟬+部分作品本 以及禮奈崩壞的環保袋(做的很棒啊~唯一最需要買的東西XD

友買了袋子+某250傑比買的到之物和飛天御姊流的本~其實那本也還不錯就是..

之後就是看到奈葉跟菲特還有夏娜等身大掛軸..恩..1200...如果時常保持3000以上的錢或許就會買了說XD..

下午跑去卡漫那邊打牌~

某T組了副歡樂日花~ 打起來的確很歡樂~

我仍然是用改了EX110的雷單來打~除了對上雷雪 基本上都是贏吧~(雷雪很討厭啊~

如果我打移位的就不怕了~ 可是這樣又不能放智代(炸

之後蘿莉塔也跑來參一腳~

打著打著喵跟DINO也跑來了(不過只是來看的XD

打完~因為喵沒帶卡冊 還收不到那張LAE的小舞

就跑去買MEGAMI有送奈葉SSTCG的PR卡的那本XD

結果送的是...奈葉跟菲特的泳裝合照!!(GJ啊~雖然是紙作的~

而且介紹的新番很多~有名的都有(我看的全部都有就是~

SS介紹的特別長就是..

還送1張SS海報(不過我房間已經沒空間了啊= =+

那本還有許多不錯的內頁海報 很想剪下來貼 卻發現到太多根本沒地方貼了..

之後就回去了~

晚上~就是打去死團和看夏娜2~

兩個新番我還得過一陣子在開始看

炫管因為某些關係我可能會過一陣子在看了..

最後~~終於3000HITS了~雖然只是小數字就是~


~結束~(這篇還蠻長的呢..)



想嚐嚐看偽月嗎XD?

涼宮唱歌那段還是百看不厭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