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偷伊斯的圖來用XD~ 我不會截圖啊(炸~



恩..因為下禮拜就要段考了

最近用電腦的時間實在不多~

因此這篇搞到現在才發出來~

謎:那你看的那些動畫是怎麼回事?!!

我:不然沒有題材啊!! 懂不懂啊!(炸

如以上所說~

最近已經看完了CLANNAD DC2 夏娜2等第一集~

先說DC2吧~

老實說~作畫真的有小崩壞~最起碼我看不太慣這種畫風= =+

基於對NANAKA和音姬的怨念還是會追下去就是

只是...聽說是走小戀路線..?不要啊~

可是那笨蛋義之都已經答應了...開始感到絕望?...

NANAKA跟音姬都只出現一下子..

而且文化祭也是很快就結束了~甚至開場前的那些準備完全略過XD

第一集的評價...我給綜合中下吧..

夏娜2~OP很讚!!一開始就給我有熱血的味道XD(這不是萌系動畫嗎XD?

內容很明顯~因為玩過PS2版 是在說PS2那怪怪的敵人的事情(話說..小說原本有沒有這段我就不知道了= =+

比起第一季來倒是好很多~

如果上季的評價是中~中上~ 這部我覺得有中上以上!!~

ED也不錯聽~ 兩個都是I'VE的川田唱的~

看來我毫無疑問會繼續追下去了~

CLANNAD~ 還有說 評價當然是上XD

雖然聽說作畫有小崩壞 但我其實覺得還好就是

只要別崩壞到智代和杏就好XD~(應該是渚有點崩壞吧?!

8HITCOMBO和殺人字典果然名不虛傳啊...看來真是可怕

不過兩者對上會是智代就是...不然LYCEE的智代的先攻哪來的!!(扯遠了..

OP還不錯聽~不過原本的我比較喜歡就是

ED的話倒是還好....雖然不難聽

但我不會想收(炸 儘管基於CLANNAD迷的立場..

之後~是SCHOOL DAYS的前四話感想...一個字

人渣啊!! 果真是人渣!! 這人渣腦子從頭到尾都只有H的思想!!

不過世界果然是暗戀人渣沒有講明啊~哪個人會為了朋友付出這麼多= =?..

很少吧..差點連身體都奉上XD~

寒蟬13~

該說什麼呢~反正下集會開始敘述三四的事情

然後也是解決事情的一篇 這集敘述了大家在臨死前的奮鬥XD

當然這次就差入江和攝影男渾然不知的關係

話說這跟羽入有什麼關係

我還不太了呢..還是指是硬扯的?

總之~期待下集了!!




另外就是小情報~

CLANNAD確定直接撥完兩季 不分開來撥~

證據在此~

http://www.tbs.co.jp/clannad/01news/news.html#014

看下面DVD的發出時間就知道 如果分開播是不可能這樣的時間出的~

涼宮2可能要等到4月了啊....茶



等一大段京都要做的都做完後 來做個一個半月的智代AFTER吧!!(炸

作完再順勢作LB好像不錯XD~ 如果要做完整也可以作一季的智代AFTER~

以上兩行是智代迷的瘋言瘋語 請不要相信XD~


LYCEE方面~這次比賽在禮拜六~

這樣我完全不需要理由就可以去了~感動啊XD

但是之後又看到一個消息...EX限定110以上 恩?..110..?

這不是雙屬才有可能辦的到的數字嗎!?

單屬要110?! 你把它拆成雙屬還差不多XD!!

我要抗議啊!!~ 這樣我那副雷單要拆掉很多東西耶~智代和小舞至少砍掉一組

令咒制壓都只能放1 剩下大概就沒的放了= =+..這..

改打雷花黑櫻或許還比較好...泣..

看來得開始思考要拿什麼去打了...

今天廢言到此結束~完全沒有富姦~吧!?

~貼圖區~





紀念一下13集的禮奈~

~結束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