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像是LEAF的某個畫家畫的? 甘露樹嗎?(太多了分不清啊~"~

基本上我不會說我在學校的事情~

因為就只是打牌~上課~打牌~上課~不斷循環(炸

要我抱怨老師~我是覺得沒什麼意義= =+...

因為抱怨了也不會變好XD

至於為什麼主題是這個呢?

因為昨天跑去卡漫時~

咦咦!? TM3.0只剩1包 要過兩天才會進貨?!

なぜ~~~!?

跑到樓上一看....竟然有人給我抽了4包還5包的樣子

再加上那群都有抽~話說那4~5包有SION呢..

結論就是瞬間就被清光了..汗..害我只能抽1+VA2.0*3..

結果第一張..風子?..他是R卡? 沒錯~他是R卡!!

我不打風子牌啊~也才1張要怎麼打= =+..

第二張...渚..啥? 渚?..是幻想物語渚?..

恩...怎麼都是些有點搶手的花牌XD..

還不是黑櫻用的(炸

最後一張是霧島佳乃..(茶

看來這兩張不是放卡本就是放給人家了...汗

這證明沒有想要抽的時候會抽到好用的東西?!(大誤

應該說不要抱期待吧~不過開卡盒時比較不會(大概~大概~拖走..

然後再用久那妓*1+閃2.0青子換得1完全制壓~

我得到它了!!(炸飛~

馬上組個只有1制壓1個4.0白銀鳥羽莉及ARCHER+干將莫邪的雷單XD~

結果跟我朋友打4場的結果...3勝1負..不是花單嗎= =?..還可以贏這麼多次..

奇蹟? 還是他的牌真的不太穩? 我只有放出1次完全制壓說XD

不過ARCHER+干將莫邪沒怎麼配到 倒是鳥羽莉一直出來..看來可以踢掉了(認真貌

~廢言結束~

~貼圖區~






啥? 你問我今天的圖怎麼都是半裸圖?

你不覺得那種隱隱若現的衣服比較好看嗎XD?!(炸

結束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