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吳羽大好~


閒談..

本來應該會這樣荒廢掉的~

因為某些關係還是更新了~

如同標題~我得留學英國1個月~

對我這個人來說簡直是如天罰般的懲罰..

這一個月動畫我要多久才能補完啊!!!!(炸


而..回來的日子更是讓我陷入了絕望..

28號下午?..阿哈哈~佐x理不知道那是什麼日子~

等等?..28?~

FF第一天?!...泡湯了..雖然本來也不知道要怎麼去就是了(拖走..

唯一比較好的..LYCEE那兩個新系列AS4.0&TM3.0都在回來之後才會出

AS4.0也只有早個一兩天..或許可以藉著剩下來的錢開個N盒?!..

何況又傻呼呼的換了300歐元400英鎊..我覺得我連50都不一定花的到..汗顏..


到底這趟英國留學是不是讓我打工的都不知道了...(大誤

就這樣~我把遊戲王&LYCEE的牌組全部寄放在我朋友那..

免的哪天我媽來我房間搜到就囧到了...

總共約4000+2000+1000+3000+1000=11000的五副牌..

那邊那個~別擅自幹走啊~ 我只是借你幫我測牌喔~

最近的ACG接觸...

恩~雖然還沒把寒蟬的動畫看完 基於看過漫畫想知道結局

直接把罪滅篇解決...有點還是不明白的內容

不過大致知道..主要還是鬼隱的K1不相信朋友..但也只限這篇的他

可以用相信來解決..其他篇還有其他的法則..通稱三法則XYZ?!

話說..動畫最後那邊..怎麼又找梨花倒是很迷..不是解決了嗎?

還是也是另一個平行世界? 真正的已經解決了?~這點沒玩過遊戲還是不太明白啊~

再來是動畫~炫風管家原創部份還不少~看來這部因為是惡搞的關係

做的還不差?~奈葉SS13集讓我看到了某兩人母性的一面..

乾脆就這樣收養那個孩子~然後在兩人結婚吧!!(大誤

就這樣 相當沒內容的一篇結束了..



下次更新一定是一個月後了..


一本內容不錯的ZERO本封面~最後的伊利亞頗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