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版圖~借用之前在伊斯那的智代吧!~(炸


先來點我不太爽的事情好了~

某天不小心在某人的網誌上看到

某魔砲廚在空之境界那遭到眾人的制裁...恩...

我是不知道算不算眾人~也不知道什麼是廚~但知道那是損人的

雖然我很喜歡魔砲我也知道~但聽到這句話假設在指自己

也會不爽吧~? 這是誰的網誌我就不說了~

反正我這個人本來就很討厭人類~(炸~

好了~不管這事了~

最近打LYCEE打的倒是挺歡樂的~

還在連開15包LF3.0中的第六包就中別人死~恩~也遇到了伊斯

不過沒說什麼話~

之後對我跟朋友打的牌組上沒什麼好用的= =....

每次都是用DASH角卡他...沒機會放...等到用智代卡或許就可以了吧~

不過對於BALANCE牌到底怎麼打還要多打幾次才知道啊~

特別是42角別擺攻擊列~我赫然領悟到這件事情

因為會被24角卡死...混蛋~雷屬性支援的過別屬嘛?!= =|||...

偶爾也會被31角自暴...茶....

經過這件事情~我領悟到需要聖劍~不管黑的還是白的~(炸

不過為了那張別人死...我沒有買煌啊~~

不知道等有錢時會不會已經賣掉了~祈禱吧~~

再來是上禮拜日在一中那的戰績~用了三種牌組...7戰2勝...有進步!?

但打贏的都是單花~輸的都是輸給花雷 雪日..

我的雷單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機會打贏那可惡的黑櫻..?

反正~這個禮拜會去一個小時左右 再打打看吧~~

遊戲王的事情就算了~~我每副牌沒有王告真是不行= =....

龍族或黑炎龍都是...

最近在遊戲護照那訂購了智代AFTER~嗯嗯~120還好~

雖然我沒有玩中文版~但大致都了解劇情就好~(炸

今天在下完課接到簡訊已經到貨~恩~改天去拿吧~

但就在剛剛的電玩快打那邊

看到PS2版的介紹~感動啊~可是...我被捏到一件很重要的事情

他的悲劇~是什麼呢? 我也來拿捏捏沒玩過的吧(炸

朋友會喪失記憶?!...囧...當初看到我一整個囧在那邊

被捏爆了~恩...要怎麼解決呢~智代?....改天有時間一定要玩玩

順便看H劇情~(炸

3.0的智代...有種莫名的悲哀啊~ 話說那D&T到底是什麼我也很好奇就是了..

再來還有KANON23話~~恩...AYU消失了~走名雪結局嗎@@?

可是看預告好像不是= =...又捏到還沒看的嘛?~(拖走...

最後一集會不會交代其他人的事情呢~ 很多人的事都沒交代清楚說..

小舞啦~SHIORI啦~這兩人比較沒說好~

看到現在~覺得小舞最萌~外帶是KEY社軍神之一的加成下...(炸

名雪次之~不會很喜歡AYU這個女主角...附帶一提 CLANNAD也是

AIR也是 KEY沒一個女主角我最喜歡= =|||.....

好啦~廢話到此結束~~圖? 我不是圖蟲啊~~專門只收別人貼出來的圖

偶爾會因為怨念蒐集一下罷了~~

今天的更新到此~~再貼一張好了...


小舞最萌~好像太大了= =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