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誰能幫我解答一下這是哪裡的角色啊= =?...

由於現在禮拜一到五都不能用電腦

連六日都只有1小時的時間能用

才相隔了如此長的時間更新(其實還是富姦嘛~

話說如果不是畢旅前一天今天應該不能用吧=ˇ=

恩? 標題是從哪來的?

最近玩PSP的MHP2G很大....就想到了這樣的標題(不負責任逃XD

至於四月的新番嘛....一部也還沒看也沒時間看甚至是沒興趣看(光速逃

倒是LYCEE最近又要出東西了...

首先VA5.0的卡圖已經出來了

再來就是AG2.0的來臨= =....啥鬼

根本就敗不完吧...開始體會到伊斯的感覺了ˊˋ...

連PSP都得在買新的一台...(別問我理由~理由不想說~

但如果是SP好像就是限時的?!(這樣不就代表一定得先買了嘛~淚

唉~以上純粹小抱怨~

畢旅的行程仍然是去南部

重點果然還是在於PS系列這樣!?(炸

不知道有沒有人有PS3= =?  如果有的話肯定會引起騷動吧XD~

不過教官限定那什麼鬼...可以打咖不可打麻將?!  這...

雖然對我沒差啦~不過這理由是什麼我很想知道@@

另外就是夏娜11食玩~繼續期待後面的祭禮悠二~<====很喜歡主角變大壞蛋的人XD

主要內容不多  也出現了我之前拿來做給真雁翎的賀圖那張  甚至提供了夏娜的沙必死@@

所以重點都只在夏娜!!(沒有誤!!

廢話不多  貼出我哥找到的幾張"個人"覺得不錯的COS圖(話說因為改成JPEG 畫質比較不好..

個人很中肯的夏娜!! 可惜表現的特徵不多

有人不知道她的嘛??

這個不知道的就可以去跳樓了...

TIFA大好~~~(ティファ大好き~

もう一つの春日...

-完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