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直接就進入正題吧~賀圖*1~

話說這常富姦的網誌也不正式的進入了5000HITS?!

自己的賀圖嘛= =+...下次再說這樣(炸

有人或許會問上面那句話原本是指誰?

呼呼...想知道的話  以下嚴重劇透..請反白~

坂井悠二

1.從「存在喪失者」這個渺小的存在,首先獲知內藏有寶具『零時迷子』,後來因為戒禁吸收了「千變」修德南的手臂,後來因為陰錯陽差又吸收了大量「彩飄」費蕾絲的存在,其存在之力已經可以與紅世魔王匹敵。能夠自由自在的使用「封絕」以及「火焰彈」這2種自在法,當然是長久以來修煉之後的結果,不是突然獲得的能力。不斷訓練的結果已經讓悠二可以輕易消滅弱等的使徒,以上是原版的悠二。

2.受到「暴君I」的植入,坂井悠二的火焰顏色是燦爛的銀色。(原本火炬應該是啃食者的顏色,所以他原本應該是「獵人」法利亞格尼的淡白色。)

3.由於「虛擬意志」的構築完成,祭禮之蛇可以透過「虛擬意志」進行觀察及交談,於是小說中悠二夢到的「黑色的自己」就是「虛擬意志」的祭禮之蛇。

4.當初之所以要把動力源「暴君I」放在零時迷子內部,其主原因大概是未來要利用零時迷子進行大命。(大概是回收方便...吧!)

5.本來的設定是把「虛擬意志」放入盔甲外形的「暴君II」內,但是祭禮之蛇看上了坂井悠二過於常人的洞察力,以及兩人之間的意志可以相通,於是把「虛擬意志」和密斯提斯融合,形成「祭禮之蛇」坂井悠二。

6.「祭禮之蛇」坂井悠二,一個極為恐怖的存在。並非單純的「操控」或者「寄宿」(與遊戲王的法老王概念不同,不是雙重人格。),而是徹頭徹尾的融合了祭禮之蛇以及坂井悠二的存在。換句話說: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。既有著祭禮之蛇的霸氣以及野心,也有著坂井悠二對於夏娜,家人,朋友的感情。完全按照自我意識行動,甚至還親自跑回御崎市找夏娜。書中一句令人心碎的語句:「夏娜終於了解,坂井悠二不是一個一個被拯救的對象,而是一個必須被殲滅的對象。」正因如此才恐怖呀!昔日那善良,一副懦弱的悠二竟然變成大魔王,而且是連心都改變了的他呀!

7.「祭禮之蛇」坂井悠二到底有多強?拿小說第16集來說,悠二消失之後(聖誕節,在打敗了「壞刃」之後,悠二在沒有人看到的情況下消失了,而他在這個世界存在的證據也全部消去,只剩下第二天夏娜和吉田收到有悠二名字的信件。),回到御崎市的他面對號稱「戰技無雙」的「萬條巧手」威爾艾米那,擁有真正魔神入駐的「炎髮灼眼的殺手」夏娜,還有天才自在師「悼文吟誦人」瑪瓊琳‧朵等人的強大陣容,我們的悠二自然是...毫髮無傷,在與夏娜交戰之餘還有心思說出「銀」的真相使得瑪瓊琳‧朵因為崩快而差點使得契約解除而死。最後帶著受傷昏迷的夏娜,以及要回收的「玻璃壇」,回去化妝舞會...

8.「祭禮之蛇」坂井悠二的樣貌基本上就是悠二的身材,長相。但是悠二換上戰鬥裝束之後,穿上緋色的護甲,頭髮向後變成一條龍尾(和長頭髮的樣子相去不遠),可以伸長,防禦以及攻擊後的空間。以下兩張圖可以看到兩者,雖然感覺兩人似乎不同,甚至有祭禮之蛇似乎是女生的錯覺,但是根據小說描述兩人是同一張臉,並非悠二以及祭禮之蛇的相貌轉換。

9.有關「祭禮之蛇」坂井悠二的裝備,驅火戒指「藍天」,吸血鬼「布羅特薩奧格」,零時迷子三樣寶具是因為繼承了坂井悠二的身體,而取得的裝備,並非祭禮之蛇原先設定的原有裝備。

10.因為祭禮之蛇的入駐,悠二的火焰是黑色(銀色是受到暴君的影響

被捏到太多的人別打我啊(光速逃...

以下是三種以後會出現的悠二  

正常版的~

戰鬥裝束的

好帥的悠二啊~~(拖走..

聽說動畫版似乎也回歸到小說了~

按照悠二的封絕火焰顏色是銀色來看..

就期待菲蕾絲被吸收吧~話說這季可能也還是演不完吧~

畢竟原作也還沒完  可能會到20集這樣?

初音島2....我有點感到絕望了....究竟正統女主角是誰

我也完全沒有頭緒~"~  就看他要怎麼收尾吧~

寒蟬解~可愛的山狗部隊這次顯的相當雜碎..

瞬間就被梨花等人解決大半...悟史也終於現身了

下集是關鍵的結局了~  敬請期待~


~遊戲部分~

最近從同學那到手了空之軌跡FC..(PSP)

但不知道劇情的順序為何 原作-FC-SC?  還是FC是原作的重製版?

這點只好請教語光了~

MHP2也還在磨練打古龍種的技巧中~  也卡在訓練所的部分武器中..(淚..


~結束~("應該"沒有富姦吧?

~感謝各位的觀賞~

(其實這張本來是有上車的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