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哈哈~看到這張圖~lycee眾們~你們感覺如何了啊?(淚~


不要懷疑...最近的SB公司實在很會吭人錢

發布完AD2(上次那攤)後  又隨即公佈了這個消息..

沒錯~如圖片所示~寒蟬也要加入了!!(大心~~

碰友們!! 還在等什麼? 還不快點跳進LYCEE這個坑!!

寒蟬第一次加入卡片遊戲裡呢!!~話說..

我論禮奈能變身的可能性高達90%

而且變身後八成是雷屬= =+

然後我雷單偽魅音的位子就由烏索打來取代了!!(不用問是啥吧@@?

話說梨花應該是月或花吧~沙都子八成是日  K1的感覺...也是日= =?

魅音就真的很微妙了~個人認為在雷或雪..

三四你給我去無屬= =+...赤坂可以在雷(棍

詩音應該會在雪屬當殺人角吧(逃

反正...一切都是未知~二月底的坑還沒跳完  就要跳三月的嘛...(淚

~廢言區~

為什麼是除了我呢?

很簡單的原因~有N科的成績等著我去補考= =+

這次如果不認真考 學分就真的差很多了(淚.....

所以...明明期末考已經結束了

我卻被仍然被它折磨(泣...

看來等範圍出來後得好好認真了...

不然...暑假就有的瞧了= =+....

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

無聊來介紹一下魔物獵人即將推出的Portable2ndG..

首先~2ND的紀錄可以完全繼承  除了訓練所的以外

所以老手可以不用擔心(其實說給自己聽的= =+

再來任務量是2ND的1.5倍...(我在想這款用下載的不知道多大?...

追加的魔物有部分怪物亞種追加(反正亞種的攻擊模式不變 不多說= =+

新出的飛龍種迅龍

不同機台已經有的要轉過來的有古龍種浮岳龍 鳥龍種眠鳥 以及很高的機率的魚龍種熔岩魚

武器部份衝槍會出雷屬  海賊系列會追加太刀  以及追加雙屬性武器~(之前就有的可能會增加第二屬性 

如原本的水片手會增加一百多的眠屬性

火山區域也會增加9&10這兩個區域  剩下的有興趣自行尋找(逃

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

最近的動畫心得....

先從新出的H2O來說好了~

畫風差異也很大  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

女主角的設定倒是讓我很驚訝

竟然會受人排擠...多久沒看到這個設定了?(我印象中好像沒有= =?

然後是OP跟ED  品質相當好...尤其是OP...不知道完整版出了沒?

不過對歌手兼配音員相當有意見呢...完全聽不出來是同一個人的聲音= =+

這週會出到第四集~期待了~


CLANNAD~琴美路線終於跑完了...我可憐的智代已經變成路人甲很久了(淚

再來好像是春原他妹會出現吧...杏跟掠的劇情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現

總覺得...感到一絲絕望?.....


君吻...不知道該說什麼

就來個熊家代代相傳的以下省略!!(光速逃

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

最近玩魔獸的去死有點上癮了....(棍

可是不知道1.20C的版本能不能連線= =?(去私服每一開始就會斷線...感覺怪不好的= =+

但本來的1.21又出了點問題...看來只能在網咖去官服了嗎(淚

還是有什麼方法可以從1.20C更新到1.21?...強烈希望(炸

不過不知道為什麼...明明玩超過十場有了..

技巧還是只比新手好一點點....而且只會用雙S而已...(SHANA&SABER  XD)

說要撿尾刀這東西我實在練不起來呢..(汗....

------感謝觀賞------

(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