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初音MIKU~

想也知道~

期中考的成績就在隔天知道了大部分的科目~

能看的只有數學和國文吧~  剩下的是慘敗啊~

心裡只想著~為什麼要有成績單這種東西呢?

既然有知的權利 就要有不知的權利啊(泣  選自絕望先生...

更囧的是~明明分數是進步的~  學校發下成績單後

名次是退步的= =+..大家的物理和化學不是很差嘛?

等等...這一定是哪裡搞錯了~  這種名次被父母看到我會被鬼隱的啊(泣



-------廢話分隔線-----------

其實發這文的早上起來  相當頭痛又四肢無力

看了下兩集抓下來的新番就睡到11點  這種狀態也沒有好轉多少

只好把這禮拜的DC2.夏娜2&CLANNAD看完

看完後和老姊出去買吃的回來  因為感冒中 不能買50嵐

之後吃完想說繼續休息好了 一睡就睡到了5.30= =+....有好轉了一些

但頭痛仍然在  也還在打噴嚏  吃完晚餐在睡了一下到7.40~家裡的傭人切了柿子給我和我姊吃

吃完想說去洗澡好了...因為還在頭痛  結果一洗完澡狀況就好了不少XD

這是怎樣?  洗澡有治癒的效果嘛XD?

就想說趁現在狀況好趕快來富姦(誤


-------------------LYCEE部分--------------

12/8的比賽因為某些關係 延期了~還好他有提早說 不然到時候會不知道要去哪裡= =+

另外是那兩副育組套牌的情況  喵到時侯可能會跟北部要貨(不先預購

而雷克那似乎會買了幾盒來賣(也不需預購    看來是可以先鬆一口氣?

不用急著現在湊錢買真是好啊~茶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動畫心得部份-------------
CLANNAD~這集就是一堆人在欺負琴美啊(沒有誤

尤其是杏欺負的最嚴重!!(那邊那個十九  就是在說你最喜歡的杏XD

反正~這集下來也是相當歡樂的一集  跟上一集成完全的對比呢~

而且也讓我了解到  LYCEE VA3.0的琴美的能力是哪來的了..

殺人音波...本以為她拉小提琴會很好聽~沒想到卻是有著如字面上的意思XD

下一集琴美學會的吐槽也讓我很囧啊~なんだよね~我看的字幕組翻是"搞蝦咪嘛"XD..

實際上是什麼有請高人來翻啊= =~

夏娜2~前面是在說悠二的銀的問題   總覺得夏娜說的和我從HKG上得到的捏她有些許不同...

算了..不過多少有些關聯就是   這集主要還是學校的歡樂劇情

當然 U2老爸回來也是重點  不過跟小說的又差很多了(反正這部從第一季就有脫離原作了  

DC2....現在大多數人都不怎看好這部呢...

雖然我自己也覺得有點做壞了

不過基於原作的關係還是繼續看下去了

但究竟是走誰的路線是越來越不清楚了...

PRISM ARK 普利希亞暴種了(炸~

她的夢幻突刺竟然也可以發威這麼大的力量 真的是有讓我嚇到~

倒是黑騎士似乎是失去理性還是怎樣?  眼神有一瞬間回到原來的樣子

又跟第二集開頭的那對青梅竹馬似乎有什麼關係吧

下一集..是在敘述某兩人即將成為一對情侶吧~

君吻.....我只能說

腳扭傷還能拿游泳第一會不會太誇張了點...

雖然這不是重點就是~

二見的性格真的很難摸透啊~

從外表上根本看不出來他在想什麼...

下一集又要回到摩央姐的劇情了~  聽說最多人想把他和光一配在一起啦....

~結束~

柊 かが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